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美國加州的好萊塢眾星雲集,不但是娛樂重鎮,更是運動健身的時尚潮流發源地,也常常帶動起最新的健康飲食趨勢,最近好萊塢最夯的養生之道是喝湯,它可不是隨便的湯,而是蔬菜與水果的高纖營養湯,能夠達到飽足感又兼顧健康。五顏六色的各式蔬菜,看起來營養十足,運動員跟明星,都會用飲食來控制身材,現在眾星雲集的好萊塢更是吹起了養生新潮流,就是把蔬菜煮成湯就是一餐。消費者:「我喜歡喝湯的主因在於,它是完整的一餐,以前我也試過把果汁當飯吃,別說是1週了連1天都撐不過,但現在我能1週5天都只喝湯。」好萊塢地區現在有好幾家湯的專賣店,做好的湯裝在玻璃瓶裡,走到哪裡帶到哪裡,而且打開就喝,有飽足感,非常方便。賣湯業者:「我會說這是裝在瓶子裡的健康,你可以得到水果蔬菜礦物質,各種維他命一天所需都在瓶子裡,而且是可以外帶的。」有的湯純粹就是湯汁,有的比較濃稠,還能吃到蔬菜塊,有的則是果菜汁,選擇非常多,裝在玻璃瓶的健康,而且除了有店面之外,也能上網訂購,送貨到家,也讓忙碌的上班族,能夠方便享用。(民視新聞張鎮麟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